信息全文

关于评选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和研究生优秀导师的 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2-12-04

点击数:3040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加强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和师德师风建设,根据《西藏民族学院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评选办法(试行)》和《西藏民族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试行)》办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和优秀研究生导师的评选工作,鉴于本次评选活动是研究生教育开展以来的首次,拟评选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4个,优秀研究生导师20名(返聘导师均可参加本次评选),各二级学院优秀导师比例按本单位总导师数量的20%评选。具体办法详见附件。

请各二级学院于1214日前将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和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表(纸质版)上交研究生处培养科。评选过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二级学院推荐申报;第二阶段由校学位委员会统一评审。联系电话33755957。附件可在学校研究生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1西藏民族学院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评选办法(试行)

2西藏民族学院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申报表

3西藏民族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试行)

4西藏民族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表

 

                                  研究生处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