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23年高考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招生网 浏览次数:13642

    广大考生和家长: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设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一个考点,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为确保考区2023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现将考区考试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借考生领取准考证和缴纳体检费

    (一)领取时间:62日下午15:00-16:00

    (二)领取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

    (三)领取程序:

    考生登录西藏民族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查看本人准考证领取及体检序号——凭序号和身份证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凭准考证缴纳体检费(135元)

    二、体检

    高考体检是高考录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体检现场安全有序,体检期间考生家长不得进入体检现场,考生本人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前三天须清淡饮食。

    (一)体检时间:

    1.抽血化验(空腹):63日上午6:50集合分组。

    2.其他项目检查:63日下午13:50集合分组。

    (二)集合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楼广场。

    (三)结果确认:考生6812:00以后自行登录高考报名系统,打印本人体检确认表签字后,于69日上午8:30-9:30将确认表交至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门诊楼三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高考报名系统中按程序进行申诉。

    三、熟悉考场及考试入场

    (一)熟悉考场:所有考生必须于6617:00-17:30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点,熟悉考场位置,试听英语听力。未熟悉考场的考生视为参加了试听英语听力并正常。

    (二)正式考试:每科开考前50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可进入考点,考前45分钟通过安检、查验身份等程序进入考场;68日下午英语考试14:45后禁止入场。

    四、英语口试(在报名系统中勾选了英语口试的考生参加)

    (一)考试时间:610日上午,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7:30-8:00由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南门入场。

    (二)考试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三)特别说明:考生进入考点后,须自行查看本人所在考场,并到相应候考室候考,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及时离开考点。

    五、体育加试(在报名系统中勾选了体育加试的考生参加)

    (一)考试时间:以考试院公布时间为准。早上7:30凭身份证、准考证集合入场,预计当天1300离场。

    (二)集合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门前。

    六、公安司法面试和体能测试

    在报名系统中勾选了公安面试、司法面试的考生参加,面试和测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考生注意随时关注西藏民族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通知公告”(网址:http://zs.xzmu.edu.cn/)。

    (二)考点实行严格的安检程序,考生进入考场须通过智能安检门、两层人工安检和人脸识别认证等程序,考场内安装有无线电信号和手机5G信号屏蔽系统,请考生不要心存侥幸将手机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

    (二)考试作弊已入刑,考点所有考场除场内监考员外,还安排有视频监考员,考场录像长期保存,随时回查,请考生考试期间注意考风考纪,严禁替考和作弊,不要留下人生污点

    (三)体育加试、公安司法体能测试考试期间,严禁考生家长及无关人员进入体育场。

    (四)考生入场只准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考试文具由考点配备)。

    (五)禁止穿校服、制服以及带有文字、字母等特征明显的衣服(商标除外)进入考场,不要穿戴有金属制品的衣服。

    (六)禁止考生携带耳环、项链、戒指、帽子、包、水、饮料、食品、纸巾、通讯工具(如手机、隐形听力设备等)、计时工具、电子储存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装饰品和物品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029-3375579933755574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

                 2023522
    附件:2023年高考体检序号(借考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