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赴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7-06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2963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研究生就业渠道,促进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更好就业,630日,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一行赴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刘鹏一行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张英杰,人事科晁阳、张晓静等进行座谈交流。张英杰向刘鹏一行详细介绍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规模及办学特色,他表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首批示范校、全国优质专科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学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同根同源,依托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学院的“机电水”三大主要专业特色明显,现在陕西省出台措施明确支持学校升格为职业本科大学,对教师的招聘需求量较大,今年学院拟招聘120名硕士研究生,希望能介绍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学院任职。

    刘鹏向张英杰等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和2023届硕士毕业生情况。他表示,学校培养出了大批优秀学子,2023届硕士毕业生的学科专业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所需契合度较高,希望两校之间能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同为西藏和陕西的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研究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引导毕业生更加主动求职,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文、图:研究生院/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