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3-12-19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963
        新学期开学之际,研究生院领导邱洪浩、何伟、刘鹏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就业、生活等情况。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及班主任亲切地与各位同学进行交谈,认真查看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和宿舍卫生,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状况、课程学习安排、毕业论文、就业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由“线上”转为“线下”学习的准备,明确学习目标,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邱洪浩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赓续民大人“爱国、兴藏、笃学、敬业”校训精神,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学有所成后能积极投身西藏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中。何伟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反复叮嘱同学们要回归课堂、回归书本,认真准备好开学第一堂课,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刘鹏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和生活习惯,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每日落实晨午检制度,确保校园生活安全健康。
       一声问候传真情,一声嘱托催奋进。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使同学们感受到研究生院大家庭的温暖,增进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传递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殷殷嘱托全体研究生将以崭新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立志不负韶华,踔厉奋进,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奉献智慧和青春,绽放绚丽青春之花。
    (文:姚晓晓、薛晨光/图新媒体工作站/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