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九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78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8月1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线上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九次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会议,院长何伟、执行院长相理锋、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教育系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及教育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邱洪浩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王君正书记调研教育系统的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要持续深入做好受援工作,在各高校对口支援我校20周年之际,进一步梳理思考我校学科建设受援工作目标任务,充分挖掘支援高校的资源优势,把学科建设受援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会议对近期学校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做好主题教育评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