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与中组部第九批援藏干部张继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9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1369
              1016日上午,中组部第九批援藏干部张继红在研究生院的邀请下回到研究生院进行交流座谈院党委书记邱洪浩、院长何伟、执行院长相理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及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研究生院全体人员热烈欢迎张继红的到来。邱洪浩回顾了张继红在援藏期间担任我校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时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研究生院近一年时间的变化情况,对张继红同志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深深感谢。
       张继红深情回顾了在西藏民族大学、在研究生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他讲到,援藏三年时间里,学校领导和同事们在工作上大力的支持、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倍感温暖,自己不仅收获了西藏情、民大情、援友情,而且在政治站位上、在工作能力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对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有充分认识,学科建设的高度决定了学校的高度;二是要抓住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的机遇,构建发展平台,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研究生院年轻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纷纷发言,就研究生教育发展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座谈会不仅为我校研究生事业发展扩展了思路和方法,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