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991
       11月16日,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会议,院长何伟、执行院长相理锋及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开展研究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进行了交流。会议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现场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中美元首会晤的新闻通稿。
       会议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研究生院要对标对表,统筹指导各学院开展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活动,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服务于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要积极向校内兄弟单位工会学习,创新工会活动,充分调动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完成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为建设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而努力奋斗。会议强调,中美两国关系事关世界和平与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必须站在两个大局上理性审视,既观其言,又察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