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1001
          1月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会议,执行院长相理锋、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学校纪委发《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强化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邱洪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实践,高度评价了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强调了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团结奋斗。 
           邱洪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完善保密规章制度,强化文件管理、招生考试、学术研究等环节风险点保密管理;要切实增强廉洁过节意识,紧绷廉洁过节之弦,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维护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文:李登科/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