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研究生督导助理申请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428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督导助理(以下简称督导助理)在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与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强化研究生教育教学信息的反馈利用,提高我校研究生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质量,稳步提升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根据《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校办发〔20243号)文件精神,开展督导助理申请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助理聘任人数

    督导助理由各学院每个年级推荐1名(三个年级共3名)共36研究生组成。

    二、聘任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高,品学兼优,工作认真,实事求是,责任心强,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服务意识强,善于团结同学,能积极参与教学管理工作,有较强的奉献精神。

    三、工作职责

    就研究生教学情况、导师指导情况、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配合督导开展相关工作,并将相关情况反馈研究生院。

    四、选聘程序

    (一)本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313日前,各学院通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的方式确定本单位督导助理人选。申请人填写《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督导助理申请表》(附件2),由所属学院将申请表和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综合实验楼704室),同时需提交全部材料电子版。

    (二)研究生院审核;322日前,研究生院对各学院提交人员名单进行资格审核与考察,确定拟聘人选。

    (三)审批确定名单。审核合格后,经公示无异议,公布名单,予以聘任。

    (四)督导助理聘期一年,聘期内因各种原因需要更换的,由本人填写《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督导助理变更申请表》附件4,经所在学院同意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督导助理申请聘任工作,加强宣传、动员,择优推荐合适人选,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1.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

                                                                2.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督导助理申请表

                                                                3.西藏民族大学2024年研究生督导助理申请人员汇总表

                                                                4.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督导助理变更申请表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