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4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1768
           3月18日,研究生院召开2024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会议,院长何伟、院长执行相理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邱洪浩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稳定安全会议精神,并结合研究生招生、培养、教育管理及学科建设过程中的风险点和师生关注度高的重要热点详细解读了学校2024年稳定安全工作要点,并就研究生院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邱洪浩、何伟代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与教职工现场签订了《研究生院2024年教职工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

    为扎实做好研究生院2024年稳定安全工作,邱洪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稳定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坚决贯彻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二要认真学习执行责任书,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各自主体责任;三要主动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及时发现问题苗头,齐心协力做好研究生院稳定安全工作。
                                                            (
    文:研究生院/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