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慰问寄语

发布时间:2020-03-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5349

    春风拂面,暖阳宜人。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行政、分工会祝全体女教师、女职工节日快乐!祝褔每一位姐妹更加健康、自信、美丽!

管理学院女教师在全院整体工作中历来占据重要地位,在学院的教学组织、学生管理服务、学院重大工作中积极努力、任劳任怨,发扬顾大局、识大体,锐意进取的主人翁精神,真正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特别是疫情发生后,学校果断采取封校防控措施,面对我院校内居住职工较少,既要值班带班又要担负学校下达各项防控的实际情况,我院侯希文、姬梅、唐依欣、屈延玲等同志主动请缨,投身学院值班消杀和校北门值班值守等工作中,展现了我院女同志一贯甘为人梯、担当作为的精神风采。当然还有许多老师不分男女也都投身在学生管理服务、线上教学、捐款捐物等工作中,与祖国同风雨、与学校共命运,与学院谋发展,同甘共苦,共克时坚,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正确理解、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作出了积极努力。

当前,学校党委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任务和3月份学校稳定安全以及开学前准备,作出了一系列的安排和工作部署,可以说机会与困难同在,风险和挑战并存。让我们一道携起手来,共同约定、攻坚克难,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抗击疫情系列讲话、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鼓舞下,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敢挑重担,为学院的发展和疫情阻击决战决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管理学院党委

管理学院分工会

2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