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书写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5689

一封感谢信 书写战疫情

——致刘翔先生和2008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全体同学的感谢信

 

尊敬的刘翔先生和2008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的全体同学们:

你们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管理学院上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值此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心系母校、感恩学院、牵挂学院师生的安危,积极募捐采购防护物资,慷慨解囊,为学院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10000只,支持学院全体师生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在此,学院党委代表全院师生特向你们致以最衷心、最崇高的谢意!

疫情显真情,患难见人心你们的大爱情怀与担当奉献,让我们倍感温暖和自豪,更让我们体会到守望相助的温馨,也极大增强了学院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我们坚信大家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待到春暖花开时,学院诚邀你们来母校相聚,回家看看。最后,衷心祝愿你们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扎西德勒!祝愿你们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此致

敬礼!

管理学院党委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