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64、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2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333

 

日前,管理学院在正德楼109教室举行第64、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郭雯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学员齐声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郭雯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的教学安排、管理规定等,要求大家遵守管理规定,顺利完成培训。学员代表发言,他们从对党的认识、党的了解、学习党员优良品质、提高自身思想建设、在行动和思想上入党等当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代表学院党委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上第一堂专题党课。他主要从举办党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勉励全体学员:一是思想上要先进。思想是行动的指南,思想先进是其他各方面先进的根基。要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的学习,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习上名列前茅。学习上名列前茅,这是入党积极分子发挥示范作用的重要方面。努力保持学习上的先进性。切实增强专业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要勤奋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提高自己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工作上是榜样。工作上是榜样,这是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挥示范作用的重要环节。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实践中培育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四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干部的楷模、学生的榜样。凡是要求普通学生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普通学生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五是生活上做模范。日常生活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素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严于律己,崇尚文明、健康、进步的生活方式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党校培训机会,遵守党校管理纪律和要求,学习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参加各项活动,提升思想认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

 

   (文:叶战战/图:任春雨/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