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第三届学生党员工作站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364

 

为进一步夯实学生党建基础,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14日18时在经管楼112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三届党员工作站交接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胡艳、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

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仁旦旺姆主持。

活动上由第二届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叶航做工作总结并发言,新任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和云茹代表发言表态。学院党委书记胡艳对第一届、第二届党员工作站成员表达衷心的感谢,对新加入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新成员以党员对表对标,严格要求自己,本着为师生多办实事的初心,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继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强调在数字时代的当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下要加强群团关系的纽带桥梁作用,发挥党员先进性。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党建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调动了学生党建队伍的积极性,致力将学生党员工作站更好的打造成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平台。

文:唐丹/图:李旺旺/审核:仁旦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