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座谈,真情慰问”——管理学院召开在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565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所需所想,416日下午,管理学院于经管楼112会议室召开了在校学生座谈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学院党委书记胡艳、辅导员赵颖及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许风顺主持。

座谈会上,胡艳对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个人和宿舍干净整洁,坚持每日体温监测,加强锻炼;要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抵制谣言,理性看待疫情;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合理规划,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历练成长。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乐观、相互扶持,有任何问题与困难都可以随时与学院联系,学院将第一时间解决。

座谈会后,学院给在校学生送上了生活礼包和防疫用品。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手动点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全力保障和贴心服务,并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学校管理,合理安排好作息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老师的关爱和期望。

春天如约而至,疫情终将过去。管理学院将继续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在校学生的人文关怀,多措并举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全力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

                               (文:向佳/图:刘思成/审核: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