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合作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2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706

为进一步发挥服务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功能,深化科研及项目合作、加强学生实习实践、配合旅发厅开展市场管理活动,2022年7月11日,院长秦国华一行7人,赴西藏旅游发展厅开展调研交流,见证双方合作项目启动。

秦国华向旅发厅处室负责人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回顾了近几年双方开展科研和业务项目合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正在进行的两个项目的进展,提出未来双方继续深化在科学研究、业务工作、人才培养、平台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执法监督处原晓嵘处长对双方开展相关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民大旅游管理学科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期许。提出要继续加强合作、把握好发展新机遇、共同做好高质量旅游管理人才培养,破解西藏旅游产业的瓶颈。

  双方领导针对业务合作项目的启动,就工作目标、执行要求和安全保障进行了安排,项目负责人明确了人员分工和进度安排等细节。

  管理学院不断加强与旅游管理部门、企业等合作,打造高水平西藏旅游科研团队、不断提高旅游人才的培养质量,为西藏旅游产业健康科学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文:刘宝?B 审核:秦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