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查不足 明方向”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84

5月24日,管理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查不足,明方向”主题教育研讨会

本次会议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这一要求为着眼点,针对当前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所存在产生及支部成员自身面临的一系列问题与困难展开讨论。支部成员表示,目前学习压力过大,对于支部开展的“微党课”学习活动和自身学业产生了倦怠迷茫的心理。

会议指出,当前开展的“微党课”学习活动旨在巩固同志们的思想,从而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支部本身的优势在于有一定的党性修养基础,但同时存在把学习当成任务,缺乏主动性,不善于归纳总结等问题,无法准确的把握问题的关键点。支部书记唐依欣指出,要把理论学习与个人兴趣爱好相结合,才能发挥学习的优势,想一想自己要做什么,要怎样做。同时,要敢于尝试并且敢于多次尝试,才能激发学习的主动性。

支部书记唐依欣强调,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抓好主动权。牢牢把握西藏未来的发展机遇以及自身将会面临的挑战,为基层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图:李雅松/审核:唐依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