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横断山脉旅游高峰论坛召开――管理学院陈娅玲教授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508

 

5月26日,2023年西藏昌都市第三届横断山脉“卓卓康巴,传奇昌都”旅游高峰论坛在类乌齐县白玛岭温泉康养洒咧营地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陈娅玲教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了题为《把握新机遇、做优双特色,全力推进昌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以2023年我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八对抓手”之做优“旅游+”、“生态+”双特色为切入点,系统性探讨了昌都旅游在新时代、新起点和新机遇下调结构、转功能,促发展,为今后5年实现“三区一高地”发展目标的培优增效路径,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报告是我校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重大委托课题“开展抓牢’八对抓手’专题研究”》课题的初步成果,体现了我校科研平台和学科专业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的切实作用。

本届旅游高峰论坛由昌都市旅游发展局、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共同主办,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秋华,类乌齐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嘎永等出席活动。昌都市相关部门、相关县(区)负责人、涉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国内知名媒体、旅游自媒体达人、摄影达人、旅行商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