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理论中心组学习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504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艳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向“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贺信自治区教育工委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办实事解民忧”任务分工方案西藏民族大学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

会议总结了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阶段性工作,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教学科研业务中,转化为持续推动学科创新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充分挖掘专业内涵,优化调整学科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继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紧抓主力军,守好主战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的基础队伍建设,落实所有课程的教书育人实践工作。四是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在找准症结、破解难题上见实效,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学生就业、服务师生等方面的良性运行。

(文王嘉瑞/审核: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