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再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0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基础上,1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舆论宣传、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院长杨维周、常务副院长侯衍社、副书记白玛央金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继增书记就全院安全、维稳、宣传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为确保十八大前后全院师生的安全稳定,为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宣传氛围和学习氛围。

    一要做好十八大的宣传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形成高潮迭起的宣传态势。通过门口悬挂宣传标语,利用板报等开辟十八大专栏,网站随时更新十八大召开相关信息,组织师生收看十八大现场直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十八大报告、组织老师进行时事宣讲等有意义的活动,让学生感受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二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启动和完善应急预案,将预案的每项工作和每个环节细化、分解、落实到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领导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

最后,杨维周院长要求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地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学风建设目标任务,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