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结合党建思政教学管理工作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0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8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党建、思政、教学管理工作召开了学习十八大报告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继增书记、杨维周院长、侯衍社副院长、白玛央金副书记以及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政办、教学办、团学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徐继增书记、杨维周院长、侯衍社副院长、白玛央金副书记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分析了召开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概念、新表述、新观点,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和思政教学管理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各总支委员和教研室主任也纷纷踊跃发言,畅谈了他们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既肯定了成绩也不回避问题,既强调机遇也不忽视挑战,既强调中国特色又具有世界眼光,既充满希望又具有忧患意识,是一个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纲领性的文件,是大家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胡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具体目标,鼓舞了人心、振奋了人心、凝聚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积极宣传十八大精神,在党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中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有效促进十八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