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2-11-30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8日晚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院长杨维周、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及该院住楼辅导员邓新星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学生,并对学生宿舍内严禁使用的大功率电器、电线私自乱搭乱拉等现象进行了清理整顿。

    徐书记等一行先后到2号楼男生宿舍,6号楼、7号楼女生宿舍探望学生,在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对各个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指导学生安全使用接线板、充电器、应急台灯等电器。徐书记、杨院长强调,对本次排查过程中出现的诸如寝室无人但充电器还在工作、接线板放在床上被棉被覆盖包裹、将接线板与蚊帐等杂物放在一起等各种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要坚决清理,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定期组织各班班主任到学生寝室指导学生安全使用各类电器,进行用电隐患的排查,教育学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杜绝使用劣质接线板和充电器,将各类安全隐患彻底清除,确保学生生命财产的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