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教师个人简介

张云霏

发布时间:2017-03-1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424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张云霏 

 基本情况

  姓名:张云霏  性别:女  内蒙古东乌旗人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法学博士  专业: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

  职称: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毕业学校:中央民族大学 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党的治藏方略

工作经历

  2016.7至今    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2019.11—2022.11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从事博士后工作

教研情况

  (一)讲授课程:

  本科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概论》、《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

  硕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概论》

  (二)代表性论文及著作: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研究》,载《民族学刊》2022年11期。

  2.《共产党员要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 做彻底的唯物主义者》(第一作者),《西藏日报》,2018年11月1日

  (三)科研项目

  主持西藏高校人文社科项目“习近平西藏民族工作思想研究”,项目编号SK2017-41,结项。

  主持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资金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西藏农牧区基层民族工作研究”,项目编号18CMZ001,在研。

  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民族政策在西藏的成功实践与发展研究,项目编号19XZJC850001,在研。

联系方式

  E-mail:782352468@qq.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