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2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58期入党积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出席并讲话,党政办主任李伟、班主任孙栋以及本期培训班2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学员齐声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开班典礼上,学员代表次仁卓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党校培训机会,遵守党校管理规定和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自觉参加各项活动,提升思想认识,取早日入党。班主任孙栋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的教学安排、管理规定等,要求大家遵守管理规定,顺利完成培训。党政办主任李伟老师为大家特别强调了党校的学习纪律和培训过程应注意的问题。
段刚辉书记作了讲话全体学员提出了要通过此次党校培训学习解决好“三个问题”:一是思想认识问题,要通过学习党史、国史、西藏史,了解掌握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认识,达到“五个认同”;二学而化之、学而用之的问题,要注重培训学习中重点、难点问题的理解、吸收和消化,注重理论联系实践,用所学理论规范自己的言行,克服学习中的浮躁之气、功利之心;三是思行合一的问题,要把理论学习和思想认识的成果注重落到实际行动中,做到思行合一,言行一致。最后段书记就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讲解和动员,要求把四讲四爱作为本期党校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文、图:孙栋、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