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团支部共同开展“携手并肩 互帮互助”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2日上午,在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背景下,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团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19思本1班、2班团支部本着加强支部成员的集体光荣感、责任感及归属感,促进各团支部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交流互助,共同筹划开展“携手并肩互帮互助”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46名团员参加。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栋老师的指导下,两个团支部书记认真筹划活动事宜,为此次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享4个热门话题:《个人与集体》、《用发展的观点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四史学习教育》、《“家暴妆”—胭脂不应粉饰暴力的拳头》;分别为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正确看待个人与集体的辩证关系、中国共产党在西藏工作中理论和实践上的发展与飞跃、学习四史教育的重要性、当代青少年审美观的形成原因四个方面的相关理论。
       此次活动加强了民族团结教育,促进小组之间在生活、学业等方面互助成长。有利于加强良好班风、校风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同时,加强了研究生与本科团支部的密切联系,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各族学生的交往交流交融。
                                                        (文:吴阿敏/图:赵俊斐 审核领导: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