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召开思政课教学质量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7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11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公共课师生座谈会。全校19、20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和学校、学院两级教学督导分别参加了秦汉、渭城校区的座谈活动。
与会师生围绕思政公共课教师的教学管理、教学内容与教学效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验对思政课教师爱党爱国,维护民族团结的政治立场、高度负责的态度、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予以了高度肯定。学生希望因疫情而受到影响的思政公共课实践环节能更加贴近学生生活,以新形式,新内容丰富课程体验。学生代表建议思政课考核应该减少记忆性考核内容,加强理解和实践性的考核内容。
座谈会加强了师生沟通和联系,有助于解决思政公共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于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文/图:王婷/皇淞   审核: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