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47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1-12-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7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47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活动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于1215下午在西藏民族学院第三教学大楼3309教室如期举行。莅临结业典礼的领导及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老师,副书记白玛央老师及党政办公室主任、第47期党校班主任庄玉霞老师和第47期党校学员。结业典礼由党校副班主任邓梦维同学主持。
   
典礼一开始,由学员代表解爽、达瓦桑吉同学结合党校所学内容交流党课小结。两位同学一致表示通过这次的培训,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自身思想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表示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按一个共产党员的行为去规范自己。
   
随后,班主任庄玉霞老师做了党校工作总结,从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和讨论方面,学习和纪律方面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47期分党校的工作总结做了汇报。最后庄老师希望大家结合所学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同时提高自己学习综合能力,关注现实问题,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下来,徐继增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期党校的管理方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发挥积极分子、党员的模范作用。进一步地搞好学习,肩负起传承、发展文化的使命。最后徐书记对大家做了“讲政治、说真话、守诚信、重践行”的要求,即思想行动符合党的标准,明是非,顾大局;对学校、组织敢讲真话;遵纪守法、言而有信、老实做事;在实践中历练自己,发现机会,提高能力,体验成败。徐书记循循善诱,寓意深远的讲话为学员们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为第4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由副书记白玛央老师宣读受表彰的优秀学员名单,向4名优秀学员和29名完成培训顺利结业的学员颁发了证书。

    这期的党校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学习还没有结束。在这短暂的党课学习中,广大学员加强了对党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和自身的党性修养,为我院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这二十九位学员能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