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及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1-12-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63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11212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在3310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正式党员8名(其中教师党员5名,学生党员3名),预备党员7名及发展对象5名。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周相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发展及转正程序。随后,申请入党及转正同志分别向大会宣读了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的具体表现和心得。各考察联系人也分别就各位入党及转正同志的政治思想、业务学习、社会实践活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和综合评价。会议对各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边确等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李文华等7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老师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各位新入党和如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党支部在组织发展工作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戒骄戒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加强政治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遵纪守法的先行者,明辨是非敢于讲真话者,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挑起建设祖国伟大事业的重担!

此次支部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不仅满足了广大同学要求进步的渴望,也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这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激情,强化了党员的角色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