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维护校园稳定”紧 急 会 议

发布时间:2011-12-1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6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全体师生的安全教育引导,我院党总支围绕“做好班级管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主题,于1216日下午2召开了全院班主任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政领导及各班班主任老师。

在会议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维稳工作会议的精神,就近期网上传播的不良信息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班主任老师对学生进行摸底,了解学生上网的内容并做好假期前的各项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学生正确对待网络,教育学生不能信谣、不能传播不良信息,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反分裂斗争的重要性。

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当前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主任要教育学生用清醒的政治头脑认识网上错误信息,告诫学生不得参加非学校组织的集体性活动,提高警惕,防止宗教渗透,做好近期考试准备,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会议。

同时,我院应上级要求于1216日晚9T102教室召开了全院师生紧急会议。在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老师部署了学校关于当前维护校园稳定的紧急通知工作要求。指出,面对当前形势,要明确责任;要求各班班主任老师当晚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教育,给学生以思想上引导;要求每个学生必须参加班会,并做到不参加任何不利于政治稳定和民族团结的活动,不乱发、转有害帖子,如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会后,各班及全体同学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进行了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