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0年度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5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度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领学,学院领导王彦智、刘权政和全体教职工参加集体学习。
段刚辉书记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取得的成就,深刻阐明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提出了11个方面要求。
段刚辉书记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专业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求广大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及时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推进“三进”工作,开展相关研究阐释,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大众化。
 
                              (文、图:张国亮  审稿:段刚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