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考前辅导

发布时间:2021-05-2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5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邀请左战军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招录考试考前集中辅导。左战军结合考试现状,深入分析2021年招聘岗位的特点,有针对性对毕业生提出报考建议。同时,对相关科目题型进行分析讲解,着重对各类题型答题技巧、方法和策略进行讲解。最后,和同学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复习中存在的困惑一一进行回复。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结对帮扶就业方案,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搜集转发就业信息,积极引导毕业生区外就业,及时回应毕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在西藏自治区2021年区直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发布后,学院就业联系人和班主任在及时搜集整理报考信息和学生存在的疑难问题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
本次考前集中辅导及时回应毕业生报考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对于毕业生理性选择报考岗位、考前心理调适以及近期复习备考都有重要指导意义。
 
                           (文、图:李丽,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