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生动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策划制作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近日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频、央视网同步播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直播,通过知识竞答直播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感悟思想的伟力,汲取前行的力量。
作为一档以“青春之我”致敬“青春之党、青春之中国”的重磅节目,《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创作宗旨,突出“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的风格气质,面向青年,立足新时代,以党史知识竞答为主线,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辉煌历程。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直播,进一步加强了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更加明确的认识到当代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作为当代青年,大家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不断地学习,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重温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一定要传承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