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学生实际,开展考研政策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0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8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指导学生提前做好考研规划,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了解考研政策,掌握备考技巧和方法,顺利实现考研梦想,6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T102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学院院长王彦智、副书记马小龙、就业联系人及2022届所有意向考研的同学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王彦智首先再次向同学们作了考研动员,他结合自己考研、考博亲身经历,从全国考研形势、考研政策、就业前景、考试科目、院校和专业选择以及复试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考研能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学识能力和综合素养,也是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作为大三学生,大家要提前规划,掌握好的复习方法,下定决心,攻坚克难,最终到达成功彼岸。会上还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对大家关心关注的A类线和B类线区别与划分以及民族线相关优惠政策、考研专业和院校的选择等具体问题进行答疑释惑。
本次考研政策宣讲,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生办实事”活动征集的一项内容。本次考研政策宣讲会对同学增强自我认知,明确人生规划与学业目标,坚定考研信心,认真备考、高质量就业等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