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端午节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7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切身感受到学院和老师的关心,过一个祥和的端午佳节,6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丽和学生会干部来到学生宿舍,给同学们带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学院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绿豆糕、冰红茶等慰问品,并亲自送到每位同学的手里。随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近期生活、学习、身体状况,提醒每一名同学注重疫情防疫,在生活中要做好疫情防护,不要放松警惕,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困难需求要和老师联系,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马上面临期末,同学们既要过好节日,还要认真复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的谆谆教导。
开展本次慰问送温暖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凝聚了人心,让同学们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对学院和老师给予的关心深表感激,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上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
 
 
                              (文、图:李丽/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