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2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6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经过两天紧凑的迎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了2021级全体新生的报到注册921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中秋之际,晚上2100,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带着满满的祝福深入学生宿舍,为新、老生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地与新生交流,询问他们初来民大,是否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存在哪些困难,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未来发展的憧憬。党委书记周月娟嘱咐大家一定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环境,坚定理想信念,确立奋斗目标,在大学这个舞台上传递青春正能量、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收获人生真谛。院长王彦智给同学们强调大学的学习方式与高中有很大不同,由被动的“要我学”转变为主动的“我要学”,更加注重自主学习能力。他指导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中,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才能收获更多,为四年后奉献社会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副院长刘权政和班主任老师们对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宿舍安全进行了仔细排查,叮嘱同学们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应,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活中,用激扬青春书写时代华章。

                                                                                                      (文:李丽/图:孙栋/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