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0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帮助思政课教师更好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新教材修订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27日至929日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由中宣部、教育部组织的线上视频直播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新教材培训,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全部参加。
    培训历时三天,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等6门高校思政课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参训教师认真学习,领悟新教材精神,全体教师全部通过线上考试,并获得电子培训合格证书。
   老师们一致表示,参加新教材培训并在教学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吃透2021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及时进行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为用好、讲好2021版新教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包鞠萌/审核:刘权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