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0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216教室举行分党校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开班典礼由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孙栋主持,本期培训班26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并聆听了第一党课。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孙栋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委名单和培训计划,对学时内容、学习方式、结业考核形式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培训纪律提出要求。

学员代表华佩玺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结合自身实际,号召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传承好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以《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为题给学员们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结合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情况与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号召广大同学感党恩、爱核心,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学习和领悟好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他讲到,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西藏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各族群众的艰苦奋斗,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青年一代要肩负时代责任,乘势而上,开创未来,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最后他希望所有学员培训期间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早日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文:赵亚楠   图:李芳菲    审稿领导: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