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促进学生早准备、早谋划、早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6日下午4:30421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首先,党委书记周月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议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要继续指导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其早日完成就业。然后,结合学院实际,根据《西藏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实施方法》,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第一,结合学科专业和市场需求,依托毕业生实习实践,联系区内外就业单位,切实落实就业市场拓展工作;第二,积极鼓励学生考研,并做好相关指导、服务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第三,积极宣传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鼓励学生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第四,积极开展简历制作比赛、办公软件使用培训等活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第五,邀请区外就业毕业生、企业就业毕业生为2022届毕业生进行就业交流,鼓励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

最后,院长王彦智再次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就业联系人、毕业班班主任高度重视,把“一对一、一对多”就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帮助、指导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文:李丽 审稿: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