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陕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双方进行合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0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6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8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年亚贤、院长窦红莉一行7人来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双方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智主持本次合作交流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彦智代表我校马院对陕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团来访进行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与会人员彼此作了相互介绍认识。王彦智首先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近几年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情况、思政课建设情况、名师工作室建设经验几个方面作了简明扼要地介绍与分享。

陕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年亚贤书记、窦红莉院长、张亚军副院长先后就本学院思政建设的整体面貌、研究生教育、实践教学特色,思政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同时结合陕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际,就其在研究生培养教育、学科建设、实践教学、科研平台建设诸方面提出与我校马院的合作交流需求。

王彦智和我校马院思政课有关教研室负责人对陕西中医药大学马院提出的问题和需求一一作出回应对接。王彦智强调,双方马院均地处咸阳,在地域上有着彼此交流合作的天然便利条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诸方面双方亦各有特色,双方马院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与现实需要,彼此完全可以共享优质的发展资源,本次座谈是双方今后进一步交流互鉴的良好开始,希望双方今后在马院建设发展方面彼此支持,进一步推动双方学校层面的沟通,学院之间多交流增进了解携手共进,争取实现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诸方面的合作与共赢。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稿:王彦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