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和团支部的凝聚力,11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和团支部在渭城校区操场开展素质扩展团建活动,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一项项趣味活动当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挥了青年学子的朝气和魄力。本次团建活动设有不倒森林、U型管接力、击鼓颠球、手拉手呼啦圈、合力筑塔等多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设置相应的奖励物品和惩罚措施,有效提高了成员在活动中的参与积极性。在活动过程中,成员们在配合中找到了默契,在汗水中结下了友谊。整个活动充满了笑声,处处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大家团结协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最饱满的精神态度、最积极的表现顺利完成了各游戏项目。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所有学生干部的友谊,促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管理、服务、组织、团队合作和交流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活动后,所有学生会同学就日常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真挚交流。大家积极倡导“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理念。各部门明确责任分工,提出许多切合实际工作中的思考和建议。大家希望未来能继续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力争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创新创业等多方面,成为学生发展道路上的先行者,为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华佩玺;/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