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月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小龙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并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以总书记对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宣传党的主张等指示精神为指引,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不断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做出努力。
  为了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传达了教育部1110日召开的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精神,重点对推进会发言交流中提到的师德师风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要求各教研室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相应的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教师以德修身治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月娟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逐条详细解读,并结合违反十项准则的师德失范行为反面典型进行了警示教育,提出了对全院教师师德建设的具体要求。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稿:周月娟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