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3日,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42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智支主持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下属的5个教工党支部书记、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向学院党委作了现场述职报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支部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与特色,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一步的改进思路与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作了各具特色的述职报告。王彦智代表院党委根据7名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情况作了综合点评,他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希望各支部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新目标,团结一心,整合已有的教研资源,加大支部建设与教学科研工作能力提升的不断融合,从而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月娟进一步强调,各支部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抓好党建促发展,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办实事,凝心聚力推进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献计献策贡献集体智慧和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体评议。经评议,最终思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胡敏、思本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栋被评为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稿: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