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银龄教师 武汉理工大学高鸣放作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加强业务指导,1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来我校支教的银龄教师武汉理工大学原政治与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鸣放对全院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业务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主持此次培训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高鸣放以《弘扬新时代精神全优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为题,从新时代的基本内涵和主要特质切入,着重指出新时代高校学院党建工作的定位,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地位、价值、理念、目标作进一步明确。高鸣放强调要把新时代精神贯穿学院党建工作全过程,依次对党建工作的选人用人、保障条件、发挥作用、认清“四情”、落实细则、“六个方面建设”、“十个结合”、用好多种载体等八个环节结合自身多年来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面向在场的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重点讲解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及支部的负责同志对党建工作的形式及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有效拓展了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地思路和方法,为持续规范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及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创建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稿: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