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11210日下午,概论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收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在收看过程中,概论党支部教师无不为这些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廉洁奉公的典型事迹所深深感动,这不仅仅是一次生动的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再锤炼、一次初心使命的再深化。

  收看过后,概论党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张桂梅同志30多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战斗在边疆民族地区,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崇高事业中,让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化内心的感动为追随的行动,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为西藏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人才。


(文:邓新星 图:张莉 审核: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