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教育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3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广大学生收看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发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电视讲话,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线上民族团结教育活动。
严金海的讲话引起学生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发展蓝图催人奋进,今后一定要接续奋斗、努力学习,勇担大任,助力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2019级达瓦措姆同学说,63年前,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广大西藏人民一齐抵抗、共同奋斗,彻底砸碎了封建农奴制的枷锁,使雪域高原大步迈入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康庄大道。作为一名民族高校大学生,要维护好民族团结之花,做到爱国爱藏,努力学习,为祖国和西藏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力量21哲本班陈飞鸿说,我们要向曾经许许多多伟大的先辈们学习,把他们建设西藏的精神经验融入到我们的伟大实践中,在未来开拓更美好的前途,奉献自身价值,促进西藏社会继续发展进步18思本普布卓玛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社会的繁荣进步和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作为在校大学生,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出力”
通过本次线上专题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民族之间的感情、融合了民族关系广大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杨小庆    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