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深入宿舍看望并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做好疫情下学生日常教育引导工作,41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班主任集体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已经返校的43名学生。

学院领导每到一间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各班学生返校情况和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周月娟从现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合理安排学习、休息时间,鼓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保持身心健康;王彦智向同学们了解了网上教学的情况,并鼓励大家不忘学习初心、珍惜时间、认真学习,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马小龙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向同学提出要求,要求大家遵守“非必要不出校、凡出校必请假”制度,做好一日两次的体温监测,定期对宿舍进行通风、消毒,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生活、学习状态,认真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各班班主任也谆谆教导,像家长一样提醒本班同学各项注意事项,嘱咐同学安心学习,上好网课,为本学期学习生活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最后,学院为每名同学发放了包含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物品及牛奶、苹果等生活物资的爱心大礼包。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感到十分温暖,大家对学院和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合理规划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以以积极的态度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


                                        (文:李丽/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