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景艳老师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0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8日,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景艳老师获得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

426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加展示的教师在所在高校进行线上展示,专家评委在线下进行评分,比赛分为13组向全省高校同步直播。全省数千名思政课教师和广大专业课教师经过校级“练兵”、高校推荐、网络初评、线上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150名教师脱颖而出,最终评出思政课程教学标兵55名、教学能手69名(含高职高专),课程育人教学标兵13名、教学能手13名(含高职高专)。我院景艳老师教师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非常重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通过集体备课、示范观摩、相互评教等常态化活动,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学院先后安排刘权政、卢少鹏、李荟芹老师参加陕西省教工委组织的历次教学展示活动并获奖,培养出了一批教学名师和教学能手,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审稿: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