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青年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拼搏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勇担青春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总支书记孙栋说:“做好青年工作,光荣的共青团责无旁贷,我们将谨记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20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1班李家琪说:“我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这些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课题,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19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2班其美德吉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时刻以先辈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专业技能水平,维护民族团结,将爱国作为自己一生的使命,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共青团历经百年沧桑而青春焕发,依靠的就是始终扎根广大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的殷殷期望,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继续为党和人民培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拥有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精神风貌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孙栋  图:华佩玺  审稿: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