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办 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3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在四号教学楼4210教室召开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周月娟为全体学员做专题讲座,分党校班主任孙栋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分党校班主任孙栋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孙栋重点对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教学计划和纪律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他要求所有学员应以培训班的纪律为准则,端正态度,明确目标,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要以比平时更为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先进示范作用。

68期培训班学员代表2021级哲学班伏艺同学发言,她表示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历尽沧桑,我们始终坚守着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与使命。在向党员的标准靠拢的同时,我们广大青年要做到勤奋进取,努力学习文化课知识,并借助党组织的力量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周月娟以《做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奋斗者》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未来展望5个方面带领在座学员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培训内容和当前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座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要牢记党的先锋队性质,以坚定的信念和奋斗的姿态坚守、捍卫自己的入党申请,要积极努力做新时代有智力支撑、理论储备、坚定信仰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实践,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老师的谆谆教诲。



                  (文:伏艺  图:张意东  审稿领导: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