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召开“转变工作作风 激发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3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学校党委《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和学院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安排,526日下午,概论党支部在4204名师工作室召开了“转变工作作风 激发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刘权政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新星主持。

会上,刘权政主讲了“转变工作作风、激发担当作为”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八个必须”“六个表率”具体要求,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录,全面深入地阐述了“转变工作作风、激发担当作为”的思想内涵和深远意义。

随后,概论党支部党员教师对标对表“八个必须”、“六个表率”要求,围绕“四查四问”,认真检视和查找问题,严格按照程序,坚持实事求是,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逐一做了自查自纠发言。大家清醒地认识到了转变工作作风的必要性和激发担当作为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以使命担当奋力书写新时代西藏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邓新星/审核: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